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深州:一黑作坊劣质羊肉掺猪肉变名牌“羊肉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2 11: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劣质羊肉片掺入便宜的猪肉,冷冻后再切片,摇身一变成了“正宗羊肉片”。近日,这家黑心作坊被河北省深州警方一举捣毁。经检查,已有20余吨伪劣羊肉片流向了市场。

  5月21日,深州市公安局食药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太古庄乡凤凰池村的张某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销售羊肉片,怀疑其中有问题。深州市公安局食药大队迅速行动,派精干警力赶赴凤凰池村突击检查。民警在张某家发现了涉及双汇、伊利、锡盟、蒙利等十余个品牌的羊肉片包装袋和包装盒,及动物产品检疫合格专用标签,随后依法查扣了冷藏设备和4台切片机。

  张某供述,这家羊肉片加工作坊为其妹夫张某某投资所建。警方将张某某传唤到案,讯问得知,自2011年11月至2013年2月间,张某某在每年冬季,以猪肉为原料掺杂劣质羊肉,冷冻切片后再分装,生产伪劣羊肉片20余吨,大部分卖到了深州周边的早市或批发市场。

  目前,相关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羊肉,劣质,黑作坊,深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