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吕家坨矿业公司118个岗位工种有了安全标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3 15: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滦吕家坨矿业公司围绕打造安全型矿井目标,全面推进过程性安全确认,进一步规范员工操作行为,狠抓各类事故防范。目前,该公司118个重点岗位工种都制订了严格的过程性安全确认标准。

  该公司组织回采室、掘进室、开运室、机电室、规划部五个部室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到17个生产、辅助单位进行调查研究,认真把握操作工序、关键节点、确认标准三要素,逐岗位制订过程性安全确认标准,最终形成了内容精炼、要点突出、可操作性强、易学易记的118个重点岗位工种的过程性安全确认标准体系。

  为使员工在短时间内掌握确认标准,该公司以主管部室包专业、安全网络部门包区科、区科管技人员包员工的形式,组织专门人员对员工标准掌握情况、现场落实情况进行督导,逐单位、逐班组进行验收。(黄绍华)

关键词:岗位,安全,标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