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经过三年建设 无极县蔬菜标准化示范区通过验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3 06: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第七批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无极县无公害设施蔬菜农业标准化示范区以91.5分的高分通过了国家标准委的验收,这是石家庄市唯一一个列入第七批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的项目,成为河北省十个标准化示范区之一,项目执行时间为2011年至2013年。

  记者获悉,无极县无公害设施蔬菜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经过三年的建设,建立了以《无公害设施蔬菜生产管理综合标准》等46项标准构成的标准体系,并制定了日光温室韭菜-黄瓜、西红柿、茄子菜等无公害标准化生产操作技术规程。先后引进黄瓜、韭菜、苦瓜、西红柿等26个高产优质蔬菜新品种,示范区良种覆盖率达到100%。

关键词:蔬菜,示范区,无公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