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省考面试报名6月17日开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4 07: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省考面试报名时间为6月17日到25日,请考生登录http://jszg.hee.cn/网站报名。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于6月26日到27日持本人身份证、“教育学、心理学”考生合格证、毕业证到市教育局教师资格证认定机构进行现场确认及缴费。

  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特别提醒,自2012年起,河北省成为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试点省份,此次面试是针对试点前(即2008-2010年)已通过省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两门考试合格人员的最后一次考试,请大家不要错过。

关键词:教师资格,面试,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