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高邑成功破获一起重特大毒案 犹如电影《毒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5 08: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影《毒战》中,贩毒主谋雇佣了两名司机,长途运输毒品到异地交易来躲避警方的打击。

  今年2月17日,石家庄禁毒处联合技侦支队、高邑县局成功破获一起重特大贩毒涉枪案件。以韦某为首的犯罪团伙多次从广西柳州购进毒品,通过雇佣司机驾车运输的方式,将毒品运至天津进行贩卖,每次交易均在1公斤左右。

  案件中,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缴获毒品“冰毒”2675克,“海洛因”20克,“麻古”50粒,“K粉”5克,缴获双管猎枪1支、四连发猎枪2支、仿五四手枪1支、钢珠手枪1支、猎枪子弹14发、钢珠子弹150粒。

关键词:毒案,破获,高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