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清苑警方侦破一起由微信交友引发命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9 09: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3日,清苑警方侦破一起由微信交友引发的命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5月底的一天下午,清苑县温仁镇某村男青年孟某用时下流行的微信联系到一名陌生女子,越聊越投机,于是电话联系相约见面,孰料,孟某电话打过去,电话彼端响起的是一个粗粗的男声:“你是谁?”一阵莫名的醋意激怒了孟某,双方在电话里互相辱骂,进而约好“决斗”的地点。很快,双方赶到约定地点,这才发现原来互相认识,孟某的“情敌”叫何某,随即握手言和。在各自驾车离开之时,孟某的车剐蹭了何某的车,何某感到受辱,立即纠集了李某、张某等几名与自己交往较密切的朋友,气势汹汹杀向孟家。

  孟某在家中,忽听得邻居大门“咚咚”作响,爬上房顶一看,原来是何某率人前来寻衅,一个劲儿砸门催促。孟某知道这伙人可能是冲他而来,于是抄刀在手做好准备。不一会儿,何某发现找错了门,便带人扑向孟家。孟某虽孤身一人,但毫不示弱,迅速从房顶上下来,持刀与对方殴斗,混乱中,孟某持刀将李某刺伤,顿时血流如注,有人急忙拨打“120”求救,但为时已晚,李某在送往医院的途中因失血过多死亡。清苑警方在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调查,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经连日奋战,6月3日,清苑警方将涉嫌故意伤害致死的孟某和涉嫌聚众斗殴的何某、张某等人抓获。

关键词:微信,交友,命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