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微博微信又恳谈河北省消防问计于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8 11: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全省各地消防部门开展一系列“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多地消防支队开展座谈会,问计于民,旨在解决影响经济发展的消防问题,为地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秦皇岛消防支队组织15家大型企业负责人开展高层恳谈会,向社会单位征求发展意见。唐山、邢台、邯郸消防支队也先后开展“公开问绩、征求民意”的座谈会。

  衡水消防支队“六管齐下”,搭建96119举报投诉中心、官方网站、微博、支队长微信、百度贴吧、QQ群六级消防意见征集平台;张家口消防在微博搭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我为河北消防献一计”微话题平台,方便网友和手机用户随时随地向消防部门提出意见或建议。

  保定市公安消防支队全面启动“阳光服务”,在今后的服务中,建设工程消防行政许可由法定20个工作日办结,缩短为16个工作日;非行政许可审批的备案抽查项目,由法定30个工作日缩短为20个工作日办结。此项制度的出台有效缩短了审批周期。

  此外,廊坊、承德、沧州、石家庄等消防支队也同时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文/记者朱冬笑

  

 

关键词:解放思想,大讨论,消防,问计于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