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王金贺落水身亡事件 定州启动追责调查程序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9 09: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定州市委宣传部获悉,针对6月7日定州中学学生王金贺意外落水身亡事件,今天,定州市作出了有关情况的说明,对暴露出的市政工作人员对个别路段隐患排查不深入、不彻底等问题,启动追责调查程序。同时,做好死者家属的善后工作。

  据了解,6月7日14时10分左右,定州中学高三29班学生王金贺在赶赴中山东路初级中学考点参加高考途中,在自来佛北街不慎落入排水渠中。经400多名公安、消防及干部群众4个多小时的反复搜救,于18时56分左右在距落水点下游800多米处发现溺水的王金贺,后送定州市人民医院全力抢救,王金贺于当日24时抢救无效死亡。

  为防止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定州市连夜组织100多名干部职工对城区范围内的防汛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对收水口堵塞、井盖毁损等情况进行全面修复,对排水泵站供电设备进行全面维护,严防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关键词:定州,王金贺,落水,身亡,调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