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9.3万人次!石家庄火车站昨迎客流高峰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1 07: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的端午假期恰逢2013年度高考结束的首个节假日,据石家庄火车站工作人员预测,今年端午假期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将大幅增长,省内及周边短途线路车票会比较紧俏。昨日是端午节假期第一天,石家庄火车站也迎来小长假的首个客流高峰,当天预计发送旅客9.3万人次。

  昨日(10日)上午,石家庄火车站候车大厅内,挤满了提着大包小包的学生以及驮着登山包、帐篷的“背包客”,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假期是高考结束后的首个节假日,因此学生流、旅游流将大幅增长,客流主要集中在京沪、天津、武汉、太原、郑州等方向,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天津、邯郸、北戴河、唐山、承德等方向,根据以往经验,假日期间省内及周边短途线路车票会比较紧俏。

  据介绍,今年端午假日运输期限为6月9日至6月12日,共计4天,预计假期的客流最高峰将出现在6月10日上午,根据预测,石家庄火车站当日预计发送旅客9.3万人,其中客站6.4万人,北站1.7万人,高铁1.2万人。(记者 王萌)

关键词:客流,石家庄,火车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