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沧州一女子3万元黄金项链当街遭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6 06: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4日下午3时,沧州市邓女士在马路上步行时忽然被一男子从身后掐住脖子,随后对方抢走她脖子上一条价值3万多元的黄金项链。

  “我正走着,忽然有人从背后掐住了我的脖子,然后他一把将项链扯下来,跑出去坐上一辆电动车就跑了。”14日下午6时许,沧州市邓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时,仍然惊魂未定。当天下午3时,邓女士在市区一繁华路口步行,走到一处11路公交站点附近时,忽然有人从身后掐住了她的脖子,“我猛一回头,看见对方是个20岁左右的小伙子,个子不高,挺白净。”邓女士正纳闷,忽然对方使劲扯下了她脖子上的黄金项链,然后一溜烟地向前逃窜。

  意识到自己遭抢劫了,邓女士赶紧追了出去,但没跑几步就看到那名男子坐上了一辆早已等候在不远处的电动车,随后,抢劫她的男子和同伙消失在人群里。“当时路口有许多人,大白天就敢公然抢劫,歹徒实在太嚣张了。”邓女士气愤地说。

  邓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黄金项链重达几十克,算上黄金项坠,价值3万余元。事后,邓女士向辖区警方报了案,目前,刑警队已立案侦查。邓女士也想提醒广大市民,尤其是女性朋友,夏季来临,佩戴贵重饰品的同时一定要提高警惕。

关键词:金项链,遭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