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T恤成父亲节普遍礼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5 09: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周日就是父亲节了,一个给父亲们过的节日,不过与母亲节、儿童节相比,父亲节的热度显然不够。

  由于父亲节离端午节比较近,省会多家商场的父亲节活动都与端午节“打包”推出。其热度与关注度远远不及六一儿童节和5月份的母亲节。“父亲节的认知度还不及母亲节,大概是因为父亲平时不善于表达感情,儿女与父亲的亲昵程度也不及母亲吧。因此我们虽然也做了一些活动,但是对父亲节的销售没有抱太多期望值。”一家商场的企划人员说。

  在时尚度相对较高的网购市场,父亲节的热度也远远不及母亲节。淘宝发布的数据显示,网民对父亲节的关注度不及母亲节的1/8,儿童节的1/30。不过父亲节的礼物也相对简单,根据统计,父亲节网购最多的礼物是T恤,在给父亲节买礼物的网民中,88%的人为父亲购买了T恤,只有少部分人购买了钓鱼竿、鞋子、茶具等礼物。

关键词:父亲节,T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