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驾照考试员持证上岗 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7 09: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家庄市交管局建立了考试员人才库。在以后的驾照考试中,考试员分配到哪个考场、负责哪些学员都将在考前随机抽取,而且考试员将持证上岗,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以进一步加强考试员队伍管理,提升车驾管业务工作水平。

  首批纳入人才库的83名考试员昨日举行了宣誓仪式。仪式上,市交管局要求考试员要以进入考试员人才库为契机,自我加压,积极上进,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素养。要牢记“手中权力人民赋,行使权力为人民”这一根本宗旨,在组织机动车驾驶人资格考试工作中,一丝不苟,公正无私;对所有参考人员严格要求、严格标准、一视同仁,不偏袒、不庇护、不徇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保证从考场走出的每一名机动车驾驶人都是知识过关、技术过硬的合格人才。(记者胡雁冰)

 

关键词:驾考,监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