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廊坊男子得知妻子出轨 车碾、斧敲杀死情夫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16: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24日透露,一男子得知妻子与别的男子有染,将妻子的情夫杀死。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逮捕。

  据介绍,23日下午3点42分,三河市公安局接到报案电话,称在三河市燕郊开发区美林新东城小区东门北侧100米的燕顺路路中央,有一名男子驾驶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将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撞倒、碾压,随后下车用斧子将被撞男子砍杀后逃离现场。

  经现场勘察和走访调查获悉:当日下午3点左右,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京PB号牌的银灰色面包车将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撞倒并碾压,随后该男子下车用斧子朝倒在地上的摩托车司机头部连续击打十几下。后该男子驾车向南行驶至星河皓月小区北侧路口,随后又掉头沿燕顺路向北驶回受害人倒地处,再次驾车从受害人身上碾压,并下车用斧子向受害人头部连续击打多下,造成当事人死亡。后该男子驾驶面包车沿燕顺路向北逃跑。

  获知线索后,民警立即按照车牌号查找犯罪嫌疑人,经查,涉案面包车车主为常某(男,41岁,河南省淮阳县人),家住燕郊镇某村。民警立即驱车到燕郊某村进行抓捕。下午6点10分左右,当犯罪嫌疑人常某从村外回来,打开车门准备上车离开时被民警一举擒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常某交待了因得知自己妻子与被害人李某(河南省商水县人)有染后,便怀恨在心,遂于当日下午3点左右,驾车将李某撞倒后,两次碾压和持斧子砍杀李某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常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情夫,男子,妻子,出轨,廊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