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11辆假手续黑车被查 安平警方抓获嫌犯16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6 07: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安平县公安局循线追踪,成功打掉一跨省涉车特大掩饰隐瞒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查扣涉案车辆11辆,查扣机动车假合格证、发票17套。

  1月10日,群众举报,安平县程油子乡的苏某有一辆本田CRV汽车为“黑车”。民警在深州高速口将其查扣。经过技术人员检测,该车车架号和发动机号均与该车电脑存储数据不符。在将原车的车辆识别代码和发动机号还原后,民警发现该车为石家庄市公安局上网追查的被盗车辆。

  在证据面前,苏某交代了其在饶阳县购买本田CRV汽车后,又通过丁某提供的假发票、假合格证更改车架号、发动机号、识别码的犯罪事实。安平警方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专案民警以苏某还有车辆需要购买发票为诱饵联系到丁某。

  办案民警在张家口将犯罪嫌疑人丁某、郑某及白某抓获归案。在对犯罪嫌疑人使用的电脑、手机及其随身携带的发票、合格证等物品进行检查后,民警发现大量汽车的相关信息。丁某等人交代了通过网上联系,先后给包括走私车和被盗抢车在内的多辆汽车提供假手续的犯罪事实。

  经汇总,涉案汽车涉及山东、新疆等13个省市自治区。截至目前,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查扣涉案车辆11辆,查扣机动车假合格证、发票17套,所有涉案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记者 李海菊)

关键词:犯罪,发票,嫌疑人,安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