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邯郸武安连砸五人行凶男子系被抓获 非自首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1 07: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2日,武安阳邑镇柏林村村民王雷雨用铁锤将包括他妻子、儿子在内的5人砸成重伤,其中一个年仅6岁的女童因伤重不治死亡。武安警方20日回应称,案发后武安市公安局启动快速反应机制,对犯罪嫌疑人王雷雨围追堵截。当日上午9时,在阳邑“普阳钢厂”附近,警方将王雷雨抓获。

  据武安市警方通报称:6月12日早上,在阳邑镇柏林东街,人们新一天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就遇到了一个手持铁锤的不速之客,他径直走进一户人家,操起铁锤砸在家中一对母子的头上,二人应声倒地后,他出门将铁锤砸向一对中年夫妇和一个女童头部。作案后,这个杀人狂徒回头打量了一下倒在血泊之中的2男3女悻悻而去。

  接到报警后,武安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梁秀锋立即指示要全力营救受伤人员,抓获作案分子。当地刑警六中队迅速行动,直奔现场开展工作。武安市局抽两名局领导牵头,立即带领刑侦技术人员赶赴现场组织案件侦破。民警一方面组织抢救伤者,一方面就地展开案件侦查。

  经调查发现,该村王雷雨(男,40岁,1998年因犯抢劫罪被判死缓,2005年释放)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民警根据群众提供嫌疑人逃跑的方向展开围追堵截,并于上午9时在阳邑“普阳钢厂”附近将王雷雨抓获。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王雷雨交代,因琐事与妻子产生矛盾,遂外出准备了铁锤,回家将正在洗漱的妻子和儿子砸昏后,又出门将曾有不和的邻居石氏夫妇和另一家邻居的6岁女孩砸伤后逃离现场。6月14日,被砸伤的女孩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4名伤者均构成重伤在医院接受救治。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雷雨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行凶,犯罪,连砸,武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