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因琐事发生口角掏出水果刀杀死同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06: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只因琐事发生口角,竟然对同乡持刀相向。6月17日,辛集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6月16日14时32分,辛集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辛集市市政街一闲置院内,一名男子躺在地上,身上有大量血迹。民警经现场勘查,确定该男子为23岁东北籍的曹某,已经死亡,系被人用刀杀害。

  民警确定死者同乡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王某已潜逃。

  6月17日晚22时,办案民警获得线索,王某入住唐山市海港新区一宾馆。民警立即赶赴唐山,将王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了6月16日凌晨1时,因琐事与同乡曹某发生口角,一怒之下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猛刺曹某数刀致其死亡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辛集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口角,犯罪,杀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