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邯郸女子深夜突发病 巡逻车深夜“客串”120救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6 16: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夜晚的河北邯郸街头,19号巡逻车警灯闪烁,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飞驰。“别害怕,我尽量快点儿,再坚持一下就到了!”巡警冯帅辉安慰着警车上的夫妇。

  6月20日晚上11点,巡警四大队二中队辅警冯帅辉和高玉彬驾车巡逻到中华大街与农林路交叉口附近时,突然发现路边有一男一女跪在地上,两位

  辅警立即停车上前了解情况。这时,跪在地上的女子手捂着腹部不停地喊痛,满头大汗,神情痛苦不堪。跪在地上的男子急得六神无主,看到巡警立即呼救,“帮帮忙,我妻子有肾结石,突然犯病!”

  巡警立即将夫妇俩扶上巡逻车,按照男子的指点,加大油门向市第五医院驶去。途中得知,女子姓杜,晚上突然肾结石发作,剧痛来袭难以忍受。丈夫李先生赶紧扶着爱人下楼,想打车赶往医院,但刚走到路边,妻子已经疼得走不动了,只能跪在地上不住地喊疼。深夜不好打出租车,李先生又不敢远离妻子,正当夫妻俩不知所措时,巡警恰巧巡逻至此。

  巡逻车一路疾驰,很快到达市第五医院。但值班医生说,晚上急诊室没有碎石机,无法治疗,建议他们到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医治。为了争取救治时间,两位辅警等不及换救护车,再次护送夫妻俩直奔河工大医院。赶到医院后,医院立即为杜女士进行了治疗。此时,一直处于紧张状态的李先生才来得及向两位辅警说“谢谢”。(记者王阳)

 

关键词:发病,巡逻车,客串,120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邯郸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