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喊了句没劲 他再没上来 一男子在太平河中溺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6 14: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消防队员和民间救援队正在寻找溺水者

  连续几天,闷热的天气让人难受,昨天(6月25日)上午也是。

  本想与同事一起到太平河游泳消暑,他却消失在太平河河水中,没有上来。他是家里的顶梁柱,就这样倒了,扔下妻子和孩子,这个家以后该怎么办……

  下水10分钟就出事了

  昨日11时许,在翠屏西路与胜利大街交口附近的胜利大街上停着消防车、警车和救护车。

  在路南侧太平河河岸上,很多市民围观,一名男子溺水了,还没找到人。

  在旁边的草地上,男子的妻子不停地哭泣,嘴里一直喊着“救救他吧”。

  目击者称当时一共有三名男子,两个人下了水,一个留在岸上。

  目击者回忆,出事时大概是9时30分许,刚下水10分钟左右。“其中一个喊‘没劲儿了’。”还没看到人挣扎,就没了。

  当时,岸上的同伴也看到有人溺水了,赶紧向旁人求助。

  找到人后全身已僵硬

  男子妻子说她和丈夫都是南宫人,丈夫跑货运,她卖衣服。家里有两个孩子,一个9岁,一个7岁。

  溺水男子今年31岁,昨天正好休息,与两名同事来河边玩,结果就出了这样的事。14时40分许,搜救人员终于找到了男子,可惜他全身已经僵硬。

  妻子哭着要去看丈夫最后一眼,被亲戚拉住了,她无论如何都不相信丈夫就这么没了……

  离男子下水处不远,树着一块“严禁游泳”的警示牌。男子的尸体刚被运走,又有人从这里下水。

  -文/记者李萌 实习生侯建波

  -摄/记者贺志泉

关键词:溺亡,太平河,没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