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奥运乒乓冠军走进师大附中 小球迷较量世界冠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7 09: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5日,由奥运冠军郭跃领衔的八一冀中能源女乒来到了河北师大附中的国球馆内,为在校学生和该校乒乓球俱乐部的孩子们进行了表演和指导。

  八一女乒此行是响应中国乒协号召进行的一次乒超进校园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八一队主教练、四次世乒赛冠军得主戴丽丽,还有曹臻、木子等年轻球员都积极参与,与刚学乒球的孩子们零距离接触,为他们表演、示范。一些乒球小选手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蜂拥上前要求合影、签名。小球迷霍奕诚练了两年乒乓球,和郭跃的“较量”赢得了阵阵喝彩声,丝毫不惧怕眼前的世界冠军。

  看着孩子们兴奋的表情,郭跃表示,能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非常开心。对运动员来说,不仅要打好球,还要传播好这项运动,为全民身体素质提高做出贡献。谈到郭跃时戴丽丽说:“最近比赛较多,她比较疲惫。不过,她的伤病情况恢复得还不错。”(记者刘真)

关键词:乒乓冠军,郭跃,师大附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