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共产党员网7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1 09: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之际,由中共河北省委主管,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委共产党员杂志社承办的河北共产党员网7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河北共产党员网将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的中心工作,积极配合省委各部门和全省各级党组织的各项工作,以党的建设工作为主线,充分展示我省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建设取得的成就和当代共产党员的风采。网站设置时政新闻、党建在线、特别关注、党史纵横、文化视野、服务互动等六大板块,包括基层党建、经济透视、反腐倡廉、先锋博客、红色微博、舆情调查、有话向领导说等40多个频道和栏目。

关键词:河北共产党员网,上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