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2013年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河北赛区海选正式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1 11: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9日,2013年“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河北赛区”海选在省会万象天成购物中心正式启动,选手们通过泳装及自选装的展示,进行了形体以及对服装表现力的比拼,为烈日炎炎的省会送来一股清凉时尚之风。

  组委会秘书长梁晶对记者说,由于去年河北赛区的傲人成绩,使得今年报名人数超过200人,选手质量也普遍较高,7月6日还将举办第二场海选。“分赛区越出成绩,越能吸引来自各地的优秀人才,在良性循环的态势下,我们有信心选拔出更多的优秀人才,把有河北特色的时尚传播得更远。”

  “中国模特之星“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花巨资创办的国内模特界顶级赛事,举办18年来,为时尚行业提供了高质量人才,代表了中国模特选拔赛的最高水平。(记者 王欣)

关键词:模特,选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