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拆除违规跨街广告牌 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2 07: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市城管委拆除和平路与翟营大街附近的违规跨街广告牌。据了解,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市城管委将对全市户外广告牌匾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加强对广告牌及围挡的巡查与维护。

  据悉,市城管委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和平路与翟营大街交口南行100米处有一个跨街广告牌年久失修,广告栏、底座都锈迹斑斑,钢筋裸露在外。这样的广告牌既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影响市民出行安全。

  进一步调查了解,这个广告牌底座原是废弃的热力管道,外面有一层水泥覆盖,由于覆盖的水泥老化,管道内的钢筋裸露了出来。同时此广告牌没有审批手续,属于违规私设广告牌,按相关规定,对广告商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予以拆除。

  6月27日23时许,城管执法支队广告大队出动10名执法队员,施工人员15名,一台吊车,四台运输车辆。连夜将广告拆除,凌晨3时左右完工。

  据了解,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市城管委对全市户外广告牌匾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加强对广告牌及围挡的巡查与维护。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产权单位和广告公司逐一进行登记,并督促尽快采取安全措施加固和维护相关设施。

关键词:城管,广告牌,违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