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雨过天晴 网友惊喜 用相机记录难得的蓝天白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3 17: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记者登上石家庄第一高楼——开元环球中心,夕阳下,远处的西山依旧清晰可见

  -拍摄者:河青自媒体成员“小管”

  -时间:昨日11时

  -地点:保定开发区电谷产业园

  保定高开区电谷产业园的天今天格外蓝,雨后的保定高开区天气真好!雨水清洗过的天空格外清澈

  -拍摄者:河青自媒体成员“唐山木暮”

  -时间:昨日6时

  -地点:唐山丰润区王官营中学

  清晨的蓝天,白云,真美

  -拍摄者:河青自媒体成员“塞外黑嘴”

  -时间:昨日11时30分

  -地点:张家口宣化

  宣化清远楼,被人们誉为“第二黄鹤楼”,天儿很蓝很蓝

  -拍摄者:河青自媒体成员“v.v”

  -时间:昨日14时

  -地点:石家庄槐安路东二环交口

  昨日14时,省会槐安路东二环附近某小区内,“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

  1日傍晚的一场大雨,洗蓝了全省的天空。

  难得一见的好天气,引得不少人出门拍美景。河青自媒体成员们也纷纷行动,用相机记录下了各地的蓝天白云。

  美景虽好,但记者了解到,昨日石家庄的空气质量其实也只是个二级良。

  不过值得欣喜的是,昨日17时,全省11市的空气质量全部为优良,没有出现污染。其中,保定、张家口、承德三个城市多个时间段维持在一级优的水平。

  石家庄市环境监测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大雨对污染物的沉降带来一定作用,但并非全是雨的功劳。在众多气象因素中,风速的影响最大。

  该负责人预计,如果没有大的多云天气变化,省会空气质量或保持在二级水平。

  -文/记者张蕾解保童

  -摄/记者崔靖

 

关键词:雨过天晴,蓝天,照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