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考生7月5日开始填报中考志愿 7日结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5 08: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石家庄市中招安排,从今天上午8时开始,石家庄市考生就可以登录指定网站填报志愿,截至7月7日18时结束,考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

  记者从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http://www.sjzjyksxx.com.cn:8080、http://www.sjzjyksy.com.cn:8080进行志愿填报,石家庄市教育城域网用户还可访问http://10.11.104.102:8080按照网页提示填报。考生点击进入志愿填报系统页面后,在指定位置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密码、随机验证码,其中,考生密码为身份证号最后6位,如果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位字母,应输入小写字母。“为了保护个人信息,考生登录后一定要及时修改密码,新密码不能少于6位,必须包含字母、数字的组合。”

  此外,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进入系统主页面后要尽快完成志愿填报和联系方式的填写,不要在某一个页面长时间停留不操作,因为超过一定时间没有操作后,需要重新登录才能进入系统。为了给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全面、周到的中考招生服务,燕赵都市网教育频道(http://edu.yzdsb.com.cn/)“2013年石家庄中考招生网上咨询”活动已经开启,考生登录留言,即可得到石家庄1中、2中、9中、15中、17中、22中、河北师大附中、石家庄外国语学校、正定中学、辛集中学等十所知名中学招生老师的直接回复。(记者郭鹏)

关键词:中考志愿,填报,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