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衡水交警月余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万余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9 15: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8日透露,为切实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发生,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00余起。

  为有效解决在交通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发生,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衡水公安交警支队领导班子认真研判当前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在前一阶段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的基础上,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采取超常措施、超常力度、超常手段,集中时间,集中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开展了道路交通违法整治,以“四类车”和“四类严重违法”为整治重点,掀起了集中整治交通秩序的新高潮。

  据警方介绍,6月份来,支队采取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大力整治“中国式过马路”,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支队通过播放交通事故视频,广泛宣传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在每天的车流高峰期,交警会组织驾校学员在市区主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纠正“中国式过马路”及其他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对查处的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20元以下罚款并强制学习相关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警方称,6月份以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00余起,其中渣土车、搅拌车违法120余起,涉牌涉证3600余起,酒驾318起,醉驾3起,违法停车4100余起,行人、非机动交通违法行为4500余起、查获盗抢车1辆,市区交通秩序得到了明显改善。

关键词:衡水,交警,交通违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