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北京限制低龄学生出国夏令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9 18: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日失事的韩亚航空客机中,共有141名中国籍乘客,其中约半数为赴美参加夏令营的中学老师和学生。昨日,北京市教委下发通知,原则上不组织低年级学生出国参加夏(冬)令营等有关活动。同日,浙江省教育厅也要求该省各地全面排查各类出国夏(冬)令营、游学情况并上报。

  事故发生后,衢州市教育局已通过内部平台紧急叫停各类暑期学生夏令营活动,凡未审批以及审批还未出行的市直学校和县、区学校组织的学生夏令营活动将全部暂停,已经在外的要特别注意安全。

  昨日,北京市教委下发通知称,原则上不组织低年级学生出国参加夏(冬)令营等有关活动。对于是否将取消暑期夏令营,则需要根据教育部的统一安排进行部署。

  浙江省教育厅则要求,对于尚未签订合同的此类游学项目,暂缓执行;已签订合同、符合教育部等四部委通知精神的出国夏令营、游学项目,各地、各学校要完善实施方案,特别是安全保障措施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强师生行前安全教育。

关键词:夏令营,北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