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磁县一村民被骗到山东潍坊 搞传销受尽折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0 07: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5月,磁县林坛镇某村村民张某被前工友骗至山东潍坊进入传销组织,期间受尽非人折磨。7月9日,张某爱人刘女士告诉记者:“被骗走45天,足足瘦了20斤”。近日,在磁县警方协助下张某得以如愿回家。

  4月26日,张某接到以前工友周某的电话,让他到山东下窑挣高工资,他没有多想,5月1日便乘车到达山东潍坊。一下车,前工友便热情地帮他拿被子、拎东西,接到潍坊市国家电网附近的一个小区,进了一个单元房内。张某进屋刚坐下,房门便被人反锁,身旁不知何时围过来七八名陌生男子。其中一人问他是否知道来做什么,几个男子开始对他进行搜身,将其身份证、银行卡及钱财统统拿走,接着就给他上课。“如果说听不懂,就会被他们拳打脚踢”,张某说,更严重时,他们端来盛满水的脸盆,拽住他的头发往水盆里摁,有时一天只让他吃一顿饭。“折磨得我生不如死,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更别说跑了。”张某说。

  折磨了几天后,这些人开始向张某要钱,让他加入团伙,还威胁如果不给钱就天天折磨他,要求他在监视中给家人打电话,按他们的要求说话,若求救或透露事情,旁边的人就会用毛巾立即捂他的嘴,随之而来的便是一顿毒打。

  实在忍受不了折磨,张某给家人打了电话,谎称自己要买一台机器能挣大钱,骗了家里12000元钱给“组织”。就这样前前后后被折磨了一个多月。

  张某的妻子刘女士告诉记者,同为工友的郭某逃离这个传销窝点,告诉她张某被骗到传销组织。6月11日,刘女士到磁县林坛镇派出所报警,磁县警方派出3名民警随同刘女士等6名亲属一起前往山东潍坊。通过郭某提供的线索,民警和张某家人苦苦寻找,终于在山东省潍坊市北宫小区东区找到了张某。

关键词:传销,骗子,村民,磁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