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降雨致石家庄部分高铁晚点 因晚点退票免收手续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1 08: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吐槽石家庄站高铁晚点。(网络截图)

  “高铁都靠不住了!”今天(7月10日)16时许,有网友发微博吐槽石家庄火车站高铁晚点情况,并配发了一张挤满旅客的候车大厅的图片。记者从石家庄火车站了解到,为确保安全,高铁列车雨天降速行驶,致今天部分车次晚点。站方希望广大旅客理解。

  石家庄火车站工作人员称,高铁列车雨天降速行驶,是为了确保运行安全,以保证广大旅客安全抵达目的地。因此导致的列车晚点,确实给旅客出行带来了不便,站方表示歉意,但也希望广大旅客能够理解。这位工作人员提醒,遇到列车集中晚点的情况,候车旅客要注意收听车站广播的列车信息。

  为避免出现旅客滞留现象,石家庄火车站今天临时加开退票、改签窗口,因列车晚点退票免收手续费。(见习记者常方圆)

 

关键词:晚点,退票,火车,降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