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荣乌高速徐水至涞源段二期工程项目昨正式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2 15: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7月11日),我省又一高速开建——荣乌(荣成至乌海)高速公路徐水至涞源(冀晋界)段二期工程正式开工。

  该项目起于保定市徐水县商庄互通立交,接津保高速公路和京港澳高速公路,止于保定市涞源县驿马岭(冀晋界),全长121.736公里,项目总投资102.86亿元。

  一期工程已于2011年底建成通车。

  二期工程96.329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共设大桥59座、中桥13座、分离式立交6座、特长隧道2座、长隧道2座、互通式立交5处、收费站5处、服务区2处。

  荣乌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路段,也是河北省“五纵六横七条线”高速路网规划中最主要的交通干线,同时是贯通河北东西、实现西出东联的重要高速通道,对拉动西部山区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大意义。(记者刘晏 通讯员单昕 闫晶 邸进)

关键词:荣乌高速,徐水,涞源,启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