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无主小区现白蛾可电话举报 派专人到场免费治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2 15: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防治美国白蛾,近日石家庄市园林局购置手推式喷雾机30台,3种专门防治美国白蛾的药物10余吨,并于昨日(7月11日)分发到市内五个区、直属三个单位。

  此外,园林部门表示,美国白蛾“剿杀”一般根据“属地管理”原则,老旧小区、学校、防护林带是防治工作的难点,尤其是没有物业管理的无主小区。“无主小区的市民发现美国白蛾,可向所在区园林局举报,我们会派专人到场免费喷药治理。”

  举报电话

  长安区园林局:85811381(工作时间)

  桥东区园林局:87783610(工作时间)

  桥西区园林局:88606575(24小时)

  新华区园林局:85299601(工作时间)

  裕华区园林局:86578967(24小时)

  石家庄市园林绿化管理处植保站:13343317523(工作时间)(记者张蕾)

关键词:白蛾,电话举报,喷药治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