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邯郸市临漳县一29岁教师涉嫌强奸女学生被批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3 09: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市临漳县检察院10日透露,该县张里集乡一初中学校29岁教师赵某涉嫌强奸女学生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6月7日下午,赵某以告诉学生家长在校不好好学习为名,威胁其任教的初中一年级班上的女学生王某(2000年11月出生)到家中陪其喝酒,强行与这名女学生发生了性关系。学生家长知道此事后,最终鼓足勇气向警方报了案。

  临漳县检察院侦监科高度重视该案,安排专人提前介入案件,引导公安机关围绕关键点侦查取证,做到事实清楚,证据充分。在案件移送检察机关后,从快作出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赵某的决定。(记者杨伟广)

关键词:强奸,女学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