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沧州:小区车库墙上出“瀑布” 业主奔波无结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1 07: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地下车库墙面上的管道往外漏水,下面就是自家停放的汽车,从去年以来,家住沧州市天成郡府小区的李女士就被这件事所烦恼。她多次联系物业,可至今也没给修好。7月19日下午,李女士向本报诉说了她的这件烦心事。

  记者在李女士的带领下在现场看到,在李女士家的车位前,墙面上的管道正在往外流水。李女士则给记者提供了她用手机拍摄的一张照片,照片中,水从管道中流出,在空中形成了一道水柱,飞溅而下。在墙面上,可以清楚地看到雨水多次冲刷的痕迹,车库里有一位工作人员正在用机器处理地面上的积水。

  说起这件事,还要追溯到去年夏天。李女士说,去年六七月份雨水比较多,有一天自己去车库开车时,发现自家地下车位墙面上的管道往下流水,而自家车的车胎就在水里,整个车库里大面积积水。这让李女士很着急,她赶紧联系小区物业。物业在了解情况后答应帮忙解决。

  李女士当时觉得既然物业已经答应解决,就不用再为这件事担心了。可没想到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问题并没有解决。之后李女士又多次联系物业,但是车库漏水问题却一直困扰着她。就这样直到去年雨季过了,小区车库漏水的问题也没有解决。

  今年的大雨让李女士再次面临漏雨问题。“只要一下大雨,雨水就通过管道流下来,弄得水到处都是。”李女士说,“本来想租个车位来遮风挡雨,现在一点儿也挡不住。”

  前几天,李女士再次联系物业,希望物业能帮助尽快解决问题。物业主管告诉李女士,造成漏雨的原因是电信运营商在墙上铺设光纤线路造成的,这几天会联系相关责任方尽快帮忙修复。记者联系天成郡府物业得到同样的答复,接电话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解决的具体时间还不能确定,但是会帮忙及时处理。

关键词:物业,业主,沧州,车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