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首届沽源湿地音乐节闭幕 20万歌迷共享音乐盛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3 11: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期三天的首届中国·沽源湿地音乐节7月21日晚在张家口市坝上闪电河国家湿地公园谢幕,20多万歌迷享受了一场超级摇滚音乐盛宴。

  本届湿地音乐节由北京安达兄弟国际文化传播公司主办,沽源县委、县政府承办。分设“源”、“安达”、“闪电”三个不同风格的舞台,既有崔健、谢天笑、二手玫瑰、李志等50余组国内外一线摇滚歌手、乐队,也有杨坤、腾格尔、德德玛、斯琴格日乐等来自内蒙古的流行歌手,还有安达、额尔古纳、哈雅等具有蒙古族特色的乐队,体现出浓郁的湿地草原风情。此次音乐节在娱乐狂欢的同时,还开展了以公益环保为主题的“念水行动”,使游客在亲近湿地的同时,更加护水、亲水、节水、卫水,堪称一场绿色环保音乐节。

关键词:湿地音乐节,沽源,闭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