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拒绝”缺陷儿省会试点围产营养 试点初定两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3 14: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目前,卫生部启动第二周期围产营养项目,此批,河北省将有35家医疗保健机构启动该项目。

  该项目为孕产妇提供营养教育与咨询、营养状况评估、营养指导为主要内容的医疗保健服务。

  届时,围产营养服务技术网络,将在全省推广,市民在家就可通过网络享受到围产营养指导。

  目前,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平山县妇幼保健院已启动试点。

  石家庄市卫生局妇幼处处长智利彩介绍,省会试点医院首先以消灭“巨大儿”(超8斤)和“低体重儿”为目标。

  试点工作初步定为两年。

  两年后预计将在石家庄市市区及各县有产科的医院进行推广。(记者郭萌陈雪)

关键词:缺陷儿,围产营养,试点,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