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青县“幸福”村不“幸福”出村路积水1米深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4 11: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积水的铁道桥。

  如果这几天有记者问沧州青县“幸福村”的村民,“你幸福吗?”村民的答案一定是否定的。因为唯一出村的路被积水封死,最深处积水达一米深。

  昨日(23日)幸福村一位姓王的村民向记者反映,通往村子的唯一通道——新修的铁道桥积水严重,影响到了大家的正常生活,记者随即赶往现场。“这条路是我们幸福村进出的必经之路,可是每到下雨就会积水,最严重的时候整个道洞子都快被淹了。现在里面积水深处有一米左右。”昨日,村民王先生带记者来到铁道桥下。记者了解到,这座铁道桥是从4月份开始修,6月竣工通行。“以前这条路一下雨全都是淤泥,路滑难行,我们好不容易盼到修好了路,结果又开始积水,”王先生有些激动,“前几天我家孩子发高烧,如果不走这里就要多跑十几里地,没办法我们几个人举着孩子趟水过‘河’!”记者在现场看到,不断有需要通行的村民想“强行闯关”,最终都以失败告终。一位姓赵的村民开着拖拉机充当义务摆渡人,“今早我家孩子着急去补课,我就开着拖拉机送过去,这一个多小时我就没闲着,到现在已经‘摆渡’过去不下20人了。总是这样真不是办法,有些村民图快就翻铁路,太危险了。我们也不知道这个铁道桥归哪里管,不知道谁能帮帮我们。”(记者姚文靖实习生张建)

 

关键词:积水,青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