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家政服务员下月“比武” 共有102名选手参加比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5 09: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谁是优秀的保姆?谁有周到体贴的家庭护理方法?谁能把保洁做得最专业?由河北省商务厅、省人社厅主办,河北省家政行业协会承办的首届家政服务技能大赛,将在8月21日至23日在省会石家庄举办,届时,将产生“金牌”家政服务员,市民也可以现场来选中意的家政服务员和服务机构。

  此次大赛的比赛工种为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保洁员三个职业,都是和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市场需求量也比较大。本次大赛设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个项目,各工种第1—3名将被授予“河北省技术能手”称号,颁发证书;第4—10名授予“河北省家政行业技术能手”称号,颁发证书。对技术过硬的家政服务员,市民还可以现场预定。

  经层层筛选,共有102名选手参加比赛,每个工种前10名选手代表,将参加河北省首届家政服务技能大赛。(记者秋凌) 

关键词:家政服务员,比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