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市22岁男子轻微智障已走失两天两夜 家人急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9 08: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于知道孩子患有轻微智障,家人便极少让其单独出门。但即便如此,孩子还是不小心走丢了,这可急坏了他的妈妈。

  “已经两天两夜没消息了,真不知道儿子现在怎么样,我特别担心他!”昨日(28日)上午,市民吴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期盼能够得到好心人的帮助。

  吴女士是省会甸上村人,她的儿子叫李页卓,今年22岁。由于从小就患有轻微智障,李页卓虽然知道自己的名字,也能简单地写一些文字,但在和别人交流方面还是比较困难。因此,平日李页卓很少出门,基本都是待在家里。

  7月26日16时许,在家里呆了一天的李页卓有点坐不住了,因为大人都没在家,他便独自一人离开了家。“听村里的人说他要去超市买东西,坐上了一辆84路公交车。”吴女士说,李页卓应该是在谈固附近下了车,随后就不知道去了哪里。

  随着时间越来越晚,一直没有看到儿子回家的吴女士着了急,发动亲朋好友四处寻找。但无奈的是,大家苦苦寻找了两天,也没有一点音信。

  据吴女士讲,李页卓身高一米八左右,见到人就喜欢笑。走失的时候穿着军绿色上衣和短裤。如果您知道有关李页卓的信息,可拨打吴女士的手机13126169265告知,让他们母子尽快团聚。(记者李兵实习生郭超逸)

关键词:智障,走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