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上半年河北旅游收入超800亿元 同比增长20.84%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9 09: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旅游局获悉,今年以来,我省旅游工作按照“整体抓提升、重点求突破”的发展思路,不断强化措施、强力推动,全省旅游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上半年,全省共接待海内外游客1.21亿人次,旅游总收入802.0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5.24%和20.84%。其中,接待国内游客1.20亿人次、创收788.3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5.50%和21.22%;接待入境游客57.16万人次,创汇2.16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4.68%和4.45%。

  今年,我省深入实施景区整改“三年计划”,针对景区配套设施和管理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重点任务和阶段目标,限期整改,全面提升。目前省旅游局负责人分别与11个设区市旅游局负责人签订了景区整改责任书,确保到今年年底,参加整改的4A级以上景区80%以上达标。同时,着力推进15个重点旅游项目建设,不断优化旅游产品结构。其中,正定古城、北戴河新区、崇礼滑雪、永年广府古城等重点项目进展顺利。据统计,1至6月份,全省实际完成旅游投资212.5亿元,同比增长12.6%。

关键词:旅游收入,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