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税收新政使石家庄4000余户小微企业受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9 10: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日起,我省将对月销售额不超过2万元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和营业税纳税人,暂免征收增值税和营业税。据了解,石家庄市目前符合这一税收优惠新政的小微企业为4082户,初步测算,这些小微企业每年将从此项税收优惠政策中受益8000多万元。

  石家庄市国税局相关人士表示,8月1日后,石家庄市(包括辛集市)将有7800户企业及个体户实行“营改增”政策,其中有近3000户纳税人也可以享受这一政策,目前国税部门正在抓紧时间进行测算,切实做好这项税收优惠新政的落实,让每一户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从中受益。

关键词:税收新政,小微企业,受惠,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