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年内完成“无传销校园”创建 创建率达100%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9 10: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近日召开的全省打击传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我省将于7月25日至12月15日,在全省范围开展“无传销城市”、“无传销社区(村)”、“无传销校园”创建活动,年内“无传销校园”创建率达100%,“无传销社区(村)”创建率达90%以上,“无传销城市”创建取得阶段性进展。

  据了解,此次打击传销执法行动重点地区包括廊坊、沧州、石家庄、保定、张家口等5个设区市,廊坊安次区、石家庄裕华区等16个县(市、区)。重点打击以“资本运作”、“1040工程”、“连锁销售”、“西部大开发”等为名实施的“拉人头”式聚集型传销违法犯罪;以“电子商务”、“原始股投资”、“基金发售”等为幌子的网络传销及相关联的集资诈骗等违法犯罪;境外人员及公司跨境传销犯罪;采用恐吓、暴力等手段实施的传销犯罪。

关键词:打击传销,校园,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