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从天而降 豪车惨遭“毁容” 幸亏未伤到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31 15: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前挡风玻璃被砸坏,玻璃碴子将车身划伤

  好好的汽车停在路边,一大块玻璃从天而降,砸坏了前风挡。车主损失估计在4万元左右,车坏了固然可惜,没砸着人才是万幸。

  昨日(7月30日)19时30分许,北新街与市庄路交口西南角,一栋写字楼六楼的一块玻璃突然脱落,正好砸中了停在楼下的一辆宝马汽车。汽车前风挡玻璃被砸出了裂纹,碎裂的玻璃碴划坏了轿车漆面,散落到马路上。

  车主李先生介绍,买车时花了五十多万,开了还不到一年,现在需更换前风挡玻璃和重新喷漆,估计需花四万元左右。

  据了解,脱落的玻璃属于六楼,但六楼的业主认为,自家玻璃不会无故脱落。七楼正在装修,冲击钻每天响个不停,玻璃应该是受到震动才脱落的,所以责任应该由七楼的业主承担。目前,双方正在就此事进行协商。

  -文并摄/实习记者周翰林

关键词:豪车,毁容,伤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