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挂车一头扎进路边农田 所幸驾乘人员均未受伤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5 10: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8月4日)凌晨4时许,鹿泉市山前大道新庄村附近路段发生一起半挂车侧翻事故,一辆满载石子的半挂车在躲避路边停车车辆时撞进路北农田内,所幸两名驾乘人员均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边一太阳能灯杆被“连根拔起”,撞成两段,灯杆顶端的太阳能面板则躺在数米开外,这一撞也使得半挂车前挡风玻璃被撞碎。

  据卡车司机回忆,昨日早上4时许,他们满载一车石子沿山前大道由北向南行驶,准备送往附近一个工地,但在上坡后忽然发现前方停着一辆汽车,仓促之下刹车已来不及,只好向左猛打方向盘,虽避免了一场追尾事故,但半挂车却一头扎进了路边的农田中,动弹不得。

  由于半挂车底盘被卡在路缘,经过处理后,两辆救援车辆于当日17时许展开救援,将半挂车拖出。 (记者蔡云雷/摄)

关键词:半挂车,侧翻,农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