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清苑打掉特大系列盗窃变压器团伙 7人涉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7 15: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清苑县公安局6日透露,当地警方5日成功打掉一特大系列盗窃变压器犯罪团伙,抓获涉案成员7名,破获盗窃变压器案件60余起,涉案价值80余万元人民币。

  今年夏季以来,清苑县境内多次发生变压器被盗案,影响了农业生产,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警方广泛搜集相关信息并进行缜密分析,经进一步布控摸排,查明了4名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和活动规律。8月5日,警方展开集中收网行动,一举将居住在保定市一出租屋内的4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抓获。根据审讯情况,于当晚将3名收购赃物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查明,今年入夏以来,该犯罪团伙不固定交叉结伙,先后在保定市所属清苑、安国、定州、博野、曲阳等地盗窃变压器作案60余起,涉案总价值80万余元,并多次将变压器芯销赃,后将赃款挥霍。

  目前,依据不同的犯罪情节,7名犯罪嫌疑人被分别采取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盗窃,变压器,团伙,清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