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盐山交警被曝与司机发生冲突棍棒伤人 现已停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7 09: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记者从盐山县公安局获悉,对于网友爆料的执勤交警与违章司机发生冲突一事,该县公安局迅速查清事实,分清责任,然后依法依纪作出处理。目前,当事人、执勤交警王某已被停职检查。

  8月15日,河北日报官方微博接到网友爆料,称盐山交警持棍棒伤人,一司机因大灯不亮遭殴打。本报记者将此情况反馈至盐山县公安局。该县公安局立即进行了调查处理。经查,8月13日20时30分左右,盐山交警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要求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大会战时,发现一辆黑色长城轿车灯光不全,随即拦车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驾驶员李某不服从处罚且情绪激动。交警将其拉到路边解释时,双方发生撕扯。在冲突过程中,交警王某用木棒将李某头部打伤。县公安局和交警大队负责人获悉后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安排民警护送伤者到县医院进行诊治。

  据悉,针对交警执法中出现的问题,该县公安局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纪律作风整顿,以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关键词:交警,司机,冲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尹琨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