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邯郸一名煤场保安假冒交警上路查车被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2 14: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一名煤场保安冒充交警上路“执法”,被磁县交警大队长当场抓个正着。

  7月27日上午8时许,磁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郑克勇驾车行至该县中华南大街时,发现路边停有一辆出租车和一辆半挂货车,一名“交警”正拿着司机的驾驶证、行驶证,准备对半挂车司机罚款。因公安部严格规定,公安民警不得单独上路执勤。郑克勇诧异之下,决定下车一探究竟,走近一看,才发现该“交警”虽身着警服,佩戴的上岗证却与现在统一配发的明显不符。他立即断定,遇到假警察了。

  郑克勇当即向这名“交警”发出质问,这名“交警”支支吾吾答不上来。郑克勇随即向其表明身份,并将其带回公安局。经询问得知,该男子之前一直在山西某煤矿当保安,近来萌生了冒充交警查车敛财的念头,没想到却碰上了交警大队长。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保安,假冒,交警,刑拘,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