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苑摧毁盗窃变压器团伙 涉案价值80余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2 1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5日,清苑县警方成功打掉一特大系列盗窃变压器犯罪团伙,抓获涉案成员7名,破获盗窃变压器案件60余起,涉案价值80余万元。

  入夏以来,清苑县境内多次发生变压器被盗案,影响了农业生产,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清苑警方成立专案组,经过广泛调查分析,一个盗窃变压器犯罪团伙进入民警视线,经进一步布控摸排,查明了4名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和活动规律。8月5日,开展了集中收网行动,上案民警在保定市一出租房屋将4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根据审讯情况,当晚在望亭刑警队、望亭派出所的配合下,在望亭乡南刘口村将收购赃物的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查明,今年入夏以来,这个犯罪团伙先后在清苑、安国、定州、博野、曲阳等地盗窃变压器作案,并多次将变压器芯销赃,后将赃款挥霍。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变压器,团伙,警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