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自拍照相馆:专业“自拍” 给自己当摄影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2 11: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拍”是现在许多时尚人士的爱好,但你尝试过在专业的摄影棚内自拍吗?日前,石家庄就开了这张这样的自拍照相馆。

  8月8日,店主王晓亮在他的店里介绍,他在一间专业的摄影棚安装了一套自助拍照系统。照片效果可以显示在一个大屏幕上,如果拍摄者认可,可以轻按手中的遥控快门,完成拍照过程,实现专业级的自拍。“现在自拍成为潮流,但是手机效果不够专业,相机的自拍功能难以准确操作,而借助专业的自拍系统,可以实现自己给自己当摄影师的梦想,据我了解,这在省内尚属首家。开业半年来,每天都会有人光顾小店。”王晓亮说。(记者陈建宇摄)

关键词:自拍,照相馆,摄影师,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