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正定专门设立工业发展基金鼓励企业“唱新戏”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8 10: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6日,位于正定的河北小蜜蜂工具集团金属纤维生产车间内,一位工人在认真操作。该企业是国内金刚石工具制造的龙头企业,依靠创新驱动在金属纤维等新型功能材料制造领域取得了跨越发展。其中,最细的金属纤维每根直径仅2微米,相当于一根头发丝的1/30,代表了该领域目前最高的制造水平。近年来,正定县专门设立工业发展基金,鼓励、支持企业自主创新,调整产品结构,对高新技术企业给予奖励,呈现出一派传统产业“旧戏新唱”、新兴产业“唱新戏”的景象。

关键词:正定,工业发展,基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