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10月底前景观大提升 包括16个街道和片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9 04: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6日上午,市城管委与三年上水平办公室联合对城区景观整治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调度。据悉,目前景观整治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全部整治工作将在10月底完工。

  据悉,城区景观上水平工程是我市今年城区容貌综合整治的重要内容,今年的景观提升工程包括16个主要的街道和片区,其中范西路(建设大街---华清街)、育才街(和平路———民心河)、建华大街(北二环———南二环)、友谊大街(石青路———南二环)、平安大街(石栾路———胜利路)等五条示范街道已经进点施工。

  当天上午8时多钟,记者跟随工作人员来到友谊大街北二环附近。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道路西侧的一栋老旧宿舍楼进行外立面粉刷,并对外探阳台加镶铝制格栅,进行重新装饰布置。另外还将对小区内的环境进行整治,拆除周边私搭乱建,由专业设计师重新设计小区绿化。预计到今年10月底该路段将成为集景观、游览于一体的城市新亮点。

  据了解,此次景观整治与以往相比更加精细,从项目的用料、设计等每一个细节处做文章,同时也较以往更多层次立体化,整治从楼宇屋顶到地面,从楼外的立面设计到院内的绿化景观将全面升级,力图打造一个绿色、休闲的景观工程。截到目前,各区已经完成楼宇整饰349栋,楼宇清洗212栋,牌匾整治88处。

关键词:城区景观,城市绿化,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