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女子金店内盗走银镯子 再次“ 碰运气 ”被认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9 09: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6岁女子左某逛金店时,趁售货人员向他人介绍商品之机,偷偷将放在专柜外的样品首饰收入自己囊中。8月16日,左某再度现身该店“碰运气”时,很快被店员认出并报了警。

  8月16日中午,中华大街派出所接到桥西一家金店店员报警,称曾在该店内实施过盗窃的一名女子现身店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女子正在跟店员进行着激烈争吵。金店经营者赵先生称,今年8月初该女子光顾该店时曾盗走一只银镯子,而该女子则坚决否认自己曾有偷盗行为。

  民警了解情况后,将女子带回派出所继续侦查,同时调取金店内的监控录像进行查看。在今年8月5日的监控录像中,清楚地显示出在下午2时48分,女子趁店员招呼其他顾客之机,迅速将放在柜台上尚未来得及收起的一只银镯子装入随身挎包后,快步离开。在铁证面前,刚刚还表现得异常激动的女子低下了头,并承认8月16日自己第二次前往该店,还抱有再次捡漏“碰运气”的心理,只是没想到刚进店门便被认了出来。

  目前,警方依法将左某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关键词:金店,偷盗,被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